梁缺

简录

纪念毕业前的骑行 2


文字和照片是对着的~


这个是深职院的图书馆,
里面的建筑风格很有欧洲风格,
而且也很大,
就那条公路就比我学校的路都好,也大。


在我们参观完深职院出来的时候,
给门卫的保安拦下来了,
他怀疑我们的自行车是偷他们学校的,
我们说了一大堆解释的话,
也没信,
我们就说是从东莞骑车来的,
还给他看了饭卡,
说我们的自行车是没锁的,
最后还恭维了几句才放我们走。
这个教训让我知道,
以后进入管理比较严的单位,
一定要在进入前登记好你的车。



当时舍友坚持要拍的电线,
他说在学校很难看到这么多的电线,有美感,
而且他带着单反,我只有MX2....


踩到7点多的时候,我们都饿了
因为我们估计在8点多的时候就可以回到学校的,
但是意外总是多的,
那时候还有很长的路,
大概是多少忘了,反正就是和预估的相差很大。
这时候舍友早上买的面包就发挥作用了,
这也让我知道,
如果要骑中长图,
戴些干粮总是没错的。
我这水是第三瓶了,
舍友的是第二瓶。


我一直是练长跑的,对自己的体力一直都很有自信,
而且我之前也没有骑过100多公里的骑行,
因为我的车买了不过两个月。
直到我在骑回来的路上,
让我感到了什么叫做身体上的累,
我很有用力骑的精神,
但是身体是完全用不了力的,
比我跑10000米还辛苦,
跑10000米没有这种感觉的,
是可以跑完的,
而这种长距离的骑行,
直接让身体都没有了用力的能量了。
最后在长安的万达广场,
因为我和舍友错开了,
我骑错了路,
在这里又浪费了接近1个半小时,
最后回到学校附近吃饭已经11点多了。
也就是说,
我们这次的骑行用了13个小时,
立本来预计8 9点回到学校的时间多了4 5个小时。



这是我没有骑行头盔,
在回到宿舍后的发型,
真的很IN-0-


评论(6)
热度(1)

© 梁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