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缺

简录

出来工作一年了,

我还是我,没长大的我。


一年了没学到多少东西,

唯一价值在哪都不知道。


翻翻刚进大学就在断续记录的博客,

为当时无忧无虑的自己真该点个赞!

我的博客地址:liangque.lofter.com


2015年,该改变了,

加油小强,作为在地球存活了4亿年的你,

生命应该是顽强和打不死的。


第一张:

是我在进大学后的第一天恢复训练,

高中是练长跑的,虽然不厉害。


第二张:

是我用手机拍摄的照片第一张入选标签推荐的,记得那时候高兴了很久。


第三张:

偶然碰到的一只已死的蜻蜓,

那对称真的很美!


第四张:

实习时候下班拍的日落,

自此开始超喜欢日落的渐变景象,无法自拔!!!


第五张:

实习上班拍的,当时就有一个网友建议我上单反,

但是资金原因…………


第六张:

上班早上六点起来跑步拍到的日出,

用的是微距,好美!


第七张:

用全景拍的一张照片,

在我做仰卧起坐的地方拍的,

超佩服当时的手居然那么稳定!


第八张:

当时很喜欢踩车,一天几百公里都没问题,

这是车友俱乐部的联合活动,大概100多人吧,

刚好又是“冰桶挑战”流行的时期,那也上去献个丑,

右边的是我。


第九张:

当时去珠海的风车山参加小轮的爬坡赛,

以为自己可以进前十的,

但是爬坡10KM和平路10KM是两个概念,

后来只得了14名,

这张是在山顶上拍的,

那只蜻蜓飞的真是时候,Nice!


评论(3)

© 梁缺 | Powered by LOFTER